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局稽查饮用水计划生育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 我的成长—做政治合格共产党员”活动

时间:2017-04-26      来源:       作者:张红艳 访问量:5653

4月21日上午,根据党总支《“我的初心我的成长—做政治合格共产党员”活动方案》等要求,稽查饮用水计划生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局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了局党总支印发的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在职党员积分制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等内容,重点开展了“我的初心我的成长——做政治合格共产党员”第一阶段追忆初心——重温入党经历活动。通过学习讨论局党总支党建工作计划,提出了本支部具体落实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追忆初心—重温入党经历,让每名党员认识到“思想入党永远在路上,先锋表率时刻记心上”的深远意义。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全体党员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要始终高扬理想信念旗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守责任,勇于担当,在监督执法工作中不计得失,主动作为,始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行先做,时时处处带好头,时时刻刻想着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认真履职,严格执法,为健康宁夏建设保驾护航。

此项活动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心灵上的震撼,更多的是思想上的教育和行动上的指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做党规党纪的拥护者、监督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