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提升理论学习认识 强化思想道德建设

时间:2017-08-21      来源:       作者: 薛秀琴 访问量:548

    8月11日下午,局党总支书记张泽勤以“认识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 提高理论知识学习的自觉性”为主题,给全局职工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张泽勤书记以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为主线,由浅入深地讲解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指出作为普通职工应知应会的党的理论内容。整堂党课内容丰富,知识涵盖面广。通过讲党课的形式,旨在使全局职工明确学习方向,掌握学习方式方法,提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蒯文和局长主持党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号召全体职工把学习融入到工作方方面面,创建学习型单位;二是让学习成为生活的习惯,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三是通过学习,整体提升卫生计生监督局形象,使我局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