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金凤区卫生监督所开展 打击无证行医行为专项检查

时间:2017-08-24      来源:       作者:王学芹 访问量:5682

为全面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方案》,金凤区卫生监督所近期深入到早市、社区、集贸市场等地开展打击无证行医行为专项检查。

8月21日,金凤区卫生监督所对新城三角公园早市、丰登镇集贸市场开展了打击游医、假医专项检查,通过巡查未发现有无证行医行为。随后在丰登镇中心广场开展了“你我共同行动、打击非法行医”主题宣传活动,布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对集市上的群众针对非法行医的相关问题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活动现场分发各类宣传品共计200余份,群众咨询20多人次。在宣传现场,有群众反映在丰登镇丰阅小区有人给居民做艾灸,监督员和卫生监督协管员一起到该小区,发现有两个外来人员正在给小区居民免费做艾灸,监督员当场取缔了该摊点。

打击无证行医行动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工作,金凤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打击非法行医力度,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为百姓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