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重温延安精神 学习延安精神

时间:2017-08-27      来源:       作者:薛秀琴 访问量:5752

8月24日上午,我局第一支部在一楼培训室组织了党课学习,由支部宣传委员李国惠同志讲党课,内容是《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他首先介绍了2017年6月20日-23日参加自治区卫计委组织的延安党性教育培训班的情况,汇报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讲解了通过听专题讲座、参观革命圣地、互动式学习交流,给每个学员带来的心灵洗礼和思想冲击,指出延安精神就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这种精神永远不过时,永远激励着每个共产党人去为人民谋福祉,去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去身体力行地实现“中国梦”。他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知青下乡到梁家河村的感人经历,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下乡经历是新中国成立后所有有为青年对延安精神的最好诠释。

引人入胜的讲解,增强了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延安精神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