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 学习《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组 综合监督工作实施细则》

时间:2017-11-24      来源:       作者:薛秀琴 访问量:2941

11月16日上午,我局组织局党总支成员、各支部支委学习《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组综合监督工作实施细则》,会议由局党总支纪检委员邹建民主持。

会上,局党总支纪检委员邹建民传达了自治区参加卫计委纪检组会议精神,认真解读文件,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的工作中要防微杜渐。

蒯文和局长做会议总结,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当前卫生系统腐败形势严峻,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是提高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工作成压倒性态势,在重点人、事、环节预防腐败;三是严格落实文件要求,明确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局领导、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要认真履职,4个支部要结合科室工作内容细化梳理风险点并抓好监督落实工作,消除隐患、防患未然。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