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三医院、疾控中心联合开展 “放下手机 拥抱生活”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12-17      来源:       作者:米克德 访问量:4600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2月16日,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局、第三人民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组织58名单位青年职工及家属,在银川市建发大阅城开展了以“放下手机 拥抱生活”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自治区卫健委团委书记吴丹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本次活动借助冰上拔河、气球接力、团队节奏、滑冰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项目,带领大家亲身体验了冰上运动的无穷乐趣与魅力。每个青年团员以团结协作为基础,不畏挑战,忘却年龄、性别和职务,全身心地投入主题团日各个项目。

图片2_副本.jpg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有了深刻体会,对同事及家人的关怀更多更和谐,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宁夏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建设健康宁夏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