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 组织2019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9-01-03      来源:       作者:薛秀琴 访问量:4597

1月2日下午,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中心组学习,传达1月2日上午自治区卫健委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张泽勤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卫健委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吕良副局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针对会议精神,蒯文和局长提出了三点具体落实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准确理解会议精神,在全国、全区卫生健康事业中找准位置;二是针对会议精神明确新的一年工作职责,针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为卫生监督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三是新的一年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把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作为抓手,坚持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监督事业,坚持强化作风建设,突出实干氛围,把“严”和“实”作为工作基本标准,担当尽责作为基本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振奋精神、实干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