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第四党支部 开展“坚持学习教育 增强生机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徐翠玲 访问量:19780

2019年2月26日,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坚持学习教育、增强生机活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翠玲同志主持,支部7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监督局党员活动室,党员们高擎右拳,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嘹亮的誓言回荡在活动室中,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活动中支部书记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主要内容,使党员们进一步理解了新准则的制定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解决党内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基层党组织更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学习活动后,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生机活力,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了图书室、快检设备室清理打扫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局干部职工提供了更加干净整洁的阅读环境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