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时间:2019-03-07      来源:       作者:米克德 访问量:21420

2019年3月5日,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自治区血液中心、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联合在银川市金凤万达广场开展 “学雷锋 见行动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当日,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本局“蓝盾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现场开展普法知识宣传,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健康饮水知识,讲解非法行医、非法美容危害及防范措施,并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参加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画100张,宣传袋100份,宣传彩页300份,本单位5名志愿者参加了献血活动。自治区血液中心现场为市民免费测血型,讲解了献血小常识。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的新时代激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引起了几百名市民关注,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