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 学习落实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

时间:2019-06-14      来源:       作者: 薛秀琴 访问量:24270

6月14日上午,自治区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中心组学习,局党总支书记张泽勤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我区工作动员会及中央、自治区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卫健委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意义重大。针对会议精神,局党总支重新审视了本单位此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持续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批示精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以科室为单位,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调整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制作展板,翻印发放相关材料;二是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指导,深入开展医疗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在卫健委的领导下,对扰乱医疗行业的案件线索进行认真梳理、深挖和督导,发挥部门联动机制,净化医疗服务行业,提升广大群众就医的获得感;三是加强举报线索的收集和研判。高度重视稽查科接到的投诉举报内容并及时研判,对卫健委、12320等转办的投诉举报内容及时作出反应,用“刀刃向内”的勇气,管好自己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