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惠农区召开援湖北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0-04-29      来源:       作者: 徐雯婷 访问量:6557

4月28日下午,石嘴山市援湖北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惠农区党政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开设分会场。此次报告会由惠农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侯必仲主持,区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13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惠农区援湖北医疗队员依次分享援鄂期间的感受和工作经验。当疫情来临的时候,他们积极响应,主动请战,带着石嘴山市和惠农区人民的深情厚意,带着医者仁心,带着责任重担,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用大爱筑起健康的方舟,用精湛的医术抗击疫情,用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白衣天使崇高精神,为打好疫情保卫战贡献了力量。

最后,惠农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侯必仲表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的阶段,我们必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向榜样学习、向标杆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巩固防控战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树立常态化防护意识,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为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