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卫生监督协管督导工作

时间:2020-05-12      来源:       作者:高思雨 访问量:4978

近期,全国新冠疫情趋于稳定,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的开展了日常卫生监督工作,稽查科于2020年04月开展了卫生监督协管督导工作。

重点以查资料、查现场等方式,对1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的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监管户数摸底、卫生监督巡查情况、信息报告等几个方面。

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有专人负责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按要求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均建立了辖区内监管对象的基础档案并能做到及时更新,按时完成了卫生监督协管巡查任务,落实巡查登记、报告制度。

通过这次督导,有效提高了卫生监督协管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今后的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