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开展 大武口区幼儿园开园返园评估验收工作

时间:2020-06-03      来源:       作者:鲜彩萍 访问量:4776

为全面做好2020年春季幼儿园开园返园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积极行动,抽调业务骨干,于5月27至29日分三组配合大武口区教体局对42所幼儿园进行了开园复学评估验收和专项检查。

依据《大武口区中小学校(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评估细则》,按照《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修订版)》要求,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等方法,对42所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案八制”建立、人员排查、师生培训、应急处置、物资储备、清洁消毒、(临时)隔离室的设立等内容进行评估验收,对不符合要求的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在幼儿返园前整改到位。

经查,各幼儿园均能按照评估细则要求制定传染病防控应急预案及相关制度,对存在问题的幼儿园评估组将在开园前进行“回头看”,查看整改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