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召开“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教育专题交流研讨

时间:2020-06-29      来源:       作者:李玥瑢 访问量:3703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6月22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了“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陈润儿书记调研石嘴山市时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姜兆丽围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领悟”主题带头发言,其他党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从加强自身修养、坚持依法行政、履职担当尽责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支部书记姜兆丽要求全体党员在“守初心、担使命、抓转型、促发展”活动中,加强思想淬炼,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