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举办全市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0-06-30      来源:       作者:孙军虎 访问量:5158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我所于2020年6月22、23日在星海湖宾馆分两期举办全市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管理培训班,大武口区、惠农区用人单位的425位企业主要负责人、职业健康管理人员踊跃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3名自治区职业卫生资深专家授课,讲授了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职业卫生现场管理、个人防护用品的选用和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等内容。专家们通过详实的内容、丰富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将职业健康相关专业知识和法律法规生动地展现在学员面前,让学员们易理解、易掌握。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学员进行考试,确保培训质量。

通过培训,增强了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管理人员职业健康日常管理能力,丰富了培训人员的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为规范全市职业健康管理工作、促进职业病防治法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