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固原市严厉打击非法行医整顿医疗服务市场

时间:2020-07-16      来源:       作者:彭晓燕 访问量:3522

按照《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秩序 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宁卫办发〔2020〕204号),7月8日—15日,固原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各县(区)卫生监督所采取日常检查与受理群众举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开展了严厉打击非法行医专项监督检查,继续保持全市打击非法行医工作的超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各类非法行医行为。

本次专项活动中,市、县(区)卫生监督所共出动卫生监督员30人次,执法车辆8车次,监督检查私立医疗机构15家、个体诊所20家、药店30家,依法查处药店坐堂行医2起。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了无证行医场所的监管力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县(区)监督机构将坚持严查、严打的工作作风,做到发现一起、取缔一起,进一步规范全市的医疗服务市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