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贺兰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参观盐池革命纪念馆

时间:2020-07-17      来源:       作者:综合业务科 访问量:3928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在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共10人参观了盐池革命纪念馆。

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是宁夏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宁夏国防教育基地。纪念馆展出各类文物千余件,从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方面再现了盐池13年辉煌而曲折的革命历程,蕴含了丰富了宁夏历史文化资源,印证了盐池乃至宁夏解放和革命的红色历史,是党员党性实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有效阵地。

讲解员带大家回顾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为解放新中国不畏牺牲、不惧困难的英勇事迹。大家对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是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创造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老一辈革命同志优秀的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