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青铜峡市严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为2020年房.车博览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时间:2020-07-16      来源:       作者:姬秀梅 访问量:3574

为了确保青铜峡市2020年房.车博览会在吴忠黄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顺利举办,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措施,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博览会期间发生传播,保障举办方工作人员和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11日至15日,青铜峡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所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在所主管领导的带领下,对青铜峡市2020年房.车博览会举办地吴忠黄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技术指导。

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按照公共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的要求,对举办单位和会展场地提供单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人员个人防护,顾客体温测量、消毒药品配备,服务场所的消毒和通风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指导。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监督指导下,会展场地提供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在展会活动场所进入口处安装了自动测温仪的测量通道、设置了手消工作台、安排专人为未戴口罩的群众免费发放口罩、对所有进入会展场所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对会展场所出入口门把手、会展大厅、展厅内的卫生间进行消毒并进行登记。

几天来,在组委会领导下,在举办单位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严格监督管理和技术指导以及会展地提供单位的不懈努力下,会展期间未发生一起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件,从而确保了2020年房、车博览会圆满顺利地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