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贺兰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三进”活动

时间:2020-07-22      来源:       作者:综合业务科 访问量:8307

为进一步加强对在职党员的教育管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1日上午,县卫生监督所等7家单位联合利民社区开展七月份“三进”活动。

精心组织学习,深入研讨议题。会上,利民社区党委副书记组织在职党员学习了《关于推行“四优四提”城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试行)》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文件要求,就社区在组织体系、治理体制、共驻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形成完善的社区党组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计划。

文明创建联动,加强共驻共建。会后,创城的“集结号”再度吹响,在职党员们纷纷响应号召穿上红马甲到责任片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拿着扫帚、火钳等工具,对辖区内主要街道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擦洗公交站牌和小区健身器材……大家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通过此次“三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激发了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的不断深入,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和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