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平罗县卫生监督所全力开展第七届宁夏种业博览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时间:2020-07-28      来源:       作者:平罗县卫生监督所 访问量:3855

第七届宁夏种业博览会将于7月26日至7月28日在平罗县举办,为保障博览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顺利进行,县卫生监督所按照县卫生健康局安排部署,于7月24日对负责接待入住的平罗县阳光假日酒店和宁夏煜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平罗县金湖大酒店)开展了全面监督检查。

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对两家住宿场所集中式空调通风系统、客用公共用品的清洗消毒、布草车操作流程规范、入住旅客体温检测及登记、公共区域及公共接触部位的消毒、人员口罩佩戴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接待单位加强客房通风换气,做好入住人员体温检测,落实公共用品用具和客房消毒工作,指导从业人员对体温检测异常顾客处置流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整改。

经查,两家接待酒店能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接待工作,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和要求以确保博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