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石嘴山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法制教育暨传染病防治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07-27      来源:       作者:马佳 访问量:36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工作,根据 2020 年法治建设工作安排,2020年7月24日,市卫健委委托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法治教育暨传染病防控培训班。

此次培训特邀区内专家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疗废物管理中存在问题和对策、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结束后,市卫生监督所通过华医网继续教育管理平台对前来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考试。参加此次培训的医疗卫生机构40余家,150余人。

通过培训,强化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从业人员法治诚信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医疗卫生机构和医务人员依法执业水平,规范了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