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举办卫生监督协管培训班

时间:2020-07-28      来源:       作者:高思雨 访问量:3895

为提高在疫情常态化工作以及日常工作中卫生监督协管员工作技能和相关业务知识,推动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高效、规范运行,提升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更上一层台阶,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于2020年07月23日举办了卫生监督协管培训班,大武口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协管员共3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德勇副所长针对上一年度以及疫情以来在卫生监督协管督导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各单位重视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认真学习掌握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技能和相关业务知识。

监督员重点培训了学校卫生监督协管巡查要点、二次供水的相关知识、基层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预检分诊督导要点和非法行医行为的认定等内容。会后,监督员现场解答了疑问,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协管员能够掌握学校卫生、二次供水、新冠肺炎预检分诊的监督要求以及非法行医的认定,更好的完成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发挥好前哨作用。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卫生监督协管员工作技能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掌握了卫生监督协管相关监督要点,对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今后的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