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对标对表扎实做好2020年下半年监督信息报告及执法工作

时间:2020-08-24      来源:       作者:李玥瑢 访问量:4263

8月19日上午,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职工大会,对标对表推进2020年下半年监督信息报告及执法工作落实。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年上半年全区卫生健康监督信息报告及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全区推进医疗乱象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组织部《石嘴山市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实行)》等内容。

姜兆丽所长分析了上半年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性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全所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取意识、精益求精精神和高度的工作热情,查漏补缺,以强烈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做好全市监督执法工作。她要求各科室对标对表,抓重点、抓业务、抓学习,增强主动性,注重统筹规划、摒弃本位主义,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效率,确保下半年卫生监督工作指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