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贺兰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三进”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24      来源:       作者:综合业务科 访问量:4246

8月21日,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前往利民社区开展八月份“三进”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蒋荣同志带队,监督所10名党员参加。

学讲话,促进党员教育走“心”。在职党员与社区同志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让大家知大局、明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以民心民力为根本依靠,以民意民声为决策依据,以民愿民盼为努力方向,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攻坚克难,为建设美丽幸福新贺兰作出更大贡献。

看发展,激励党员担当走“心”。在职党员到朝阳花园实地了解了安泊红色物业工作开展情况。党员们边听边看,深切感受到了把一个脏乱差的无物业老旧小区治理成现在名副其实的“朝阳花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由此给老百姓带来的幸福感,为利民社区红色物业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做到本职岗位、社区“双奉献”,积极带头参与小区治理,奉献才智和资源,为居民做好服务。

进小区,推动党员实践走“心”。在职党员按单位包抓小区下沉到自己的“责任田”,就社区如何联动物业、楼栋长如何发挥作用、小区怎样治理好等问题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实现了“人、事、物”网格服务管理全覆盖,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社区基层社会治理“一张网”的新格局。先后下沉小区百余次,落实解决问题30余个,架起了党员群众间的“连心桥”。

通过建立“社区党委+小区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在职党员先锋岗”四级体系,让在职党员能把中心工作与“到社区报到、到家门口服务”活动结合起来,积极为群众服务,为社区解难,在辖区内努力形成了浓厚的活动氛围,为基社区党组织建设注入了“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