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举办 生活美容场所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培训

时间:2020-09-28      来源:       作者:杨尚学 访问量:5293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生活美容场所经营行为,严厉打击生活美容场所非法从事医疗美容活动,市卫生监督所于2020年9月25日,组织举办生活美容场所打击规范非法医疗美容专项培训,辖区内从事生活美容场所的经营单位负责人或管理人员119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组织学习了自治区卫健委下发的《关于印发全区医疗美容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监督人员讲解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的区别、界定,从定义、机构、美容的方法、从业人员的构成和服务的地点进行了讲述,要求经营者在卫生许可项目范围内从事生活美容活动,会上签订“生活美容服务告知承诺书”。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生活美容场所的监督管理,提高了经营者懂法、守法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