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青铜峡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09      来源:       作者:青铜峡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所 访问量:5506

按照卫健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的要求,9月29日上午该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会,会议由焦兴隆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吴忠市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精神,卫生健康系统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本单位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实施方案。

所长李清明指出,要建设好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创建工作打牢思想基础;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素养;三是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创建工作同卫生监督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创建一支优秀的监督队伍。

最后,党支部书记焦兴隆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要认真落实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努力创建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