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举办全市卫生监督员培训班

时间:2020-10-20      来源:       作者:李九会 访问量:5791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队伍能力建设,提高我市卫生监督员的卫生监督综合执法水平,10月14日,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了全市卫生监督员培训班,市、县(区)卫生监督员共38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张培凤主任医师结合涉水产品典型案例分析,详细解读了涉水产品相关卫生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冒志东主任医师结合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实际对《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条例》和直饮水或现制现售饮用水及水质净化处理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采用了掌上华医APP电子签到、项目评分、参加考试流程,进一步规范了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秩序。监督员认真笔记,专心聆听,受益匪浅。会后进行了考试测评。

通过培训,提升了全市卫生监督员业务理论水平,对加强涉水产品长效监管机制,发现并查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