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铭记伟大胜利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2      来源:       作者:薛秀琴 访问量:5194

2020年10月27日,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铭记伟大胜利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汤旭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每名党员向党组织交纳了10月份党费,汤旭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名党员发言交流了学习缅怀先烈的感受,两名党员以业务工作微宣讲的形式向大家讲授了《学校传染病症状监测预警技术指南》(WS/T772-2020)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解读。

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一部志愿军战士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的英雄史,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新时代我们要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忠诚于党、忠于祖国,立足岗位,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