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19      来源:       作者:李国惠 访问量:3558

        2021年2月10,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由王柏松副主任主持。
       季风琴副主任宣读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关于表彰先进科室和个人的决定》。中心领导颁发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020年度先进科室、202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工作人员、2020年度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汤旭钢主任在总结表彰大会上传达了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领导讲话精神,对全体职工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建立信心;二是凝聚意识,理清思路;三是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四是遵规守纪,履职尽责。汤旭钢主任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落实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在2021年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齐心协力地在互联网+医疗综合监管、各类标准规范制定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全区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