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中卫市卫生监督所组织辖区监督机构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21-04-25      来源:       作者:雍彦峰 访问量:3600


    按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要求,结合中卫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中卫市卫生监督所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为统筹推进两县卫生监督工作与全市、全区同步,中卫市卫生监督所充分发挥市级监督机构职能作用,切实推进两县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近日,中卫市卫生监督所协调组织中宁、海原两县卫生监督机构骨干力量到市所参观学习交流。

    中卫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徐国文对两县监督所的到来表示欢迎,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在交流会上,两县卫生监督机构骨干力量观看了市所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建设专题片,听取了创建示范卫生监督机构的具体做法及工作经验,现场观摩了文化宣传栏、档案室、廉政警示教育室、培训室、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执法模拟室等功能用房,汲取了建设规范化监督机构的成熟经验。

    今后,市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发挥市级监督机构作用,加强辖区监督机构的沟通、交流和联动,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大胆探索,以更大的力度走上新时代下卫生监督机构发展的新路子,不断强业务、促管理、补短板,推进全市卫生监督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