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21      来源:       作者:康继红 访问量:1755

6月15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汤旭钢同志主持。会上传达《自治区卫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通知》精神,全文学习了《民法典》第七篇第六章内容,进行了《民法典》基本知识测试。

结合主题教育宣传,汤旭钢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深化法治理论教育。按照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干部月度学习计划,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以“三会一课”为主要形式,深入抓好“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宣传,引导党员干部真正领会法治精神、切实做到学懂悟透,进而用法治思维指导本职工作、维护个人正当权益。二是切实增强了贯彻实施《民法典》的政治自觉、大力弘扬平等、自由、诚信、公正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干部职工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促进和谐稳定发展。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法治宣传的思想基础。三是业务人员要灵活运用《民法典》的相关知识指导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