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时间:2021-07-02      来源:       作者:李国惠 访问量:483

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的通知》,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及时将文件精神通知到每名职工,组织中心职工认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7月1日上午7:50分,中心职工按时在一楼培训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节目。39名职工中有35名职工签到并观看了庆祝大会的直播盛况,有4名职工因工作等原因没能观看直播节目,但及时回看了庆祝大会盛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场面宏大,高潮迭起,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和精神洗礼,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人心,催人奋进,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履职尽责,认真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今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爱党爱国热忱积极投入本职工作,为健康宁夏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