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贺兰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图片展览参观活动

时间:2021-07-26      来源:       作者:杨馨逸 访问量:2464

根据贺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参观贺兰县“今昔对比看变化知史感恩共产党”主题图片展览活动的通知》精神,7月1日下午,贺兰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县宣传文化中心参观了图片展览。

此次主题图片展览反映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贺兰县在交通、水利、电力、教育、医疗、文化、农业、工业、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等13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变革和进步,共展出图片近200张、实物100余件,通过图片、视频及实物展品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贺兰县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此次参观活动使全体党员职工直观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变化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县人民的不懈奋斗。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踏实工作,不断奋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