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交流活动

时间:2021-08-24      来源:       作者:李国惠 访问量:1991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博大精深。2021年8月23日,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把分章节强化宣讲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宣讲交流活动由汤旭钢同志主持。

 

黄锋、田亚宁、丁江同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使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了党员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自觉性。琴、徐翠玲、任吉红同志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增强工作本领、努力攻坚克难、为民造福开新局”主题交流演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坚持学习、务实求真、脚踏实地、奋勇拼搏的工作热忱。

汤旭钢同志对本次宣讲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这种学习形式以及每位宣讲交流同志的发言特色、亮点和效果,再次强调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深悟透,具体体现和应用在学用结合上、务实创新上、为民办实事的细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