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平罗县卫生监督所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1-08-13      来源:       作者:董建斌 访问量:2358

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2021年8月5日下午,平罗县卫生监督所对人员密集重点公共场所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对平罗县红崖子乡红瑞新村2队市场内的游乐场所进行现场重点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市场正在举办交流会,市场内有河南籍人员二十余人正在开办海盗船、碰碰车、旋转木马、飞椅游乐项目等,存在人员聚集和疫情防控潜在风险。

卫生监督员对红瑞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及经营者就当前疫情形势及防控知识进行了宣传,并现场指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经营者表示理解并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立即关停人员聚集的娱乐设施项目,配合村委会做好行程码查验及登记,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要求村委会组织人员每天两次对市场进行消毒,及时清运生活垃圾,确保公共卫生环境安全,助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