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社区结对共建工作紧锣密鼓见行动

时间:2021-09-14      来源:       作者:李国惠 访问量:2450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社区结对共建工作,下发通知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制定了“一书三单”和共建台账,把此项工作纳入科室和党员年度目标管理,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汇报、同落实、同考核。

2019年9月13日,中心党支部书记汤旭钢同志带领中心党建工作人员到兴庆区胜利街街道天盛社区,与天盛社区党委书记张万海同志签订了社区共建协议书,双方就社区共建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就共建服务清单等工作达成了共识。在社区共建签字仪式上,中心党支部根据天盛社区建设市民驿站的需求,向天盛社区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儿童、青少年读物和部分卫生健康宣传物品,受到社区欢迎。

近几天,根据天盛社区创建文明城市的需求,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制度,每天安排3名党员同志赴社区报到,与社区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