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启动“双报到、双报告”社区共建工作

时间:2021-09-08      来源:       作者:李国惠 访问量:2121

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直属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确定单位所在地的天盛社区为结对共建社区并及时启动相关工作。

2021年9月7日,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工作动员会,动员会由中心支部书记汤旭钢同志主持。会上领学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及中心党支部相关文件。汤旭钢同志对“双报到、双报告”参与天盛社区治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此项工作作为密切党群关系和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落实落细;二是严格按相关要求和程序开展工作,中心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心积极投身此项工作;三是党支部要主动与天盛社区对接,详细了解社区需求,认真研究和细化“一书三单”,有序开展共建活动和党员实名注册工作;四是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发挥专业特长,努力为社区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绝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和社区群众的殷切希望。

当天,季风琴同志带领办公室、宣传信息科相关人员到天盛社区报到,与天盛社区党委书记、党务干事对接了结对共建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