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10-20      来源:       作者:薛秀琴 访问量:1987

2021年10月14日,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列为主要学习内容。学习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汤旭钢同志主持。

中心党支部书记汤旭钢同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并要求:一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真学真信真用;二是要从讲话中不断汲取力量,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三是要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对标对表中心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逐条梳理研究,切实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