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严明疫情防控纪律 加强监督执纪”职工大会

时间:2021-10-22      来源:       作者:李国惠 访问量:2080

2021年10月21日,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加强监督执纪”职工大会。大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会职工戴口罩分散就坐。大会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汤旭钢同志主持。

汤旭钢同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会议陈润儿书记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相关会议精神,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和再安排。同时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加强监督执纪的通知》精神,要求中心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闻疫而动,见疫而行,严明纪律,服从指挥,积极配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好疫情防控指导督查相关工作。中心党支部将对疫情防控科室和人员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督查,执纪问责,严查走过场、搞形式、不作为、慢作为等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做到精准防控,有效作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汤旭钢同志明确了近期主要工作和重点工作就是疫情防控,并对内部疫情防控和外部疫情指导督导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