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齐心抗疫 勇担重任

时间:2021-11-19      来源:       作者:马倩 访问量:203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24日晚,按照《贺兰县关于开展部分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和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贺兰县卫生监督所闻令而动,听令而行,14名干部职工从“蓝盾卫士”变身“战疫大白”,全力投入到社区管控和核酸检测工作当中。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卫生监督所党员干部及职工勇挑重担、身体力行,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健康防线。穿上制服,他们是守护大众健康的“卫士”,依法依规认真履行卫生监督职责;穿上红马甲,他们是群众身边的“守门人”,积极做好结对社区封控单元值守;换上防护服,他们又变成了能量无限的“大白”,不分昼夜、不知疲倦地完成核酸检测任务。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