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专班第一次例会

时间:2021-12-08      来源:       作者:李国惠 访问量:2572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巡察发现存在问题,中心党支部成立了整改工作专班,于2021126日召开了2021年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专班第一次例会。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汤旭钢同志主持。

会议再次逐条逐项梳理了2021年巡察发现存在的问题,并从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问题原因、整改措施、主要承办人、整改时限、完成情况等方面进一步细化了整改责任。为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进度和质量,会议再次强调了定期召开整改专班例会,严格实施闭环滚动销号制度。

汤旭钢同志强调,每个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责任清单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并提前谋划好2022年度工作,健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长效机制,确保巡察发现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