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全区职业放射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班

时间:2021-12-06      来源:       作者:马文莉 访问量:1977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提升全区职业放射卫生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于2021年11月30日-12月3日在银川市举办了北片区、南片区两期全区职业放射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班。各市、县(区)卫生监督机构主管领导及相关业务骨干共81人参加了培训。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局长郝晓明、副局长马合军分别出席了两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对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与执法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全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办案水平。培训班上,中心副主任王柏松通报了2021年全区职业放射卫生监督工作进展情况,汤旭钢主任以及中心业务骨干对职业健康法律法规及标准体系、执法实践、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与分析以及职业卫生档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