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指导盐池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1-12-20      来源:       作者:黄文兴 访问量:2096

 2021年129日,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柏松带队指导盐池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指导组一行听取了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规范化建设中的法治文化、党建文化 、在线指挥中心和“九室一中心”的规划布局与建设情况,现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柏松副主任对在线监控系统、3D模拟执法室等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建设方案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在“细”字上下功夫,信息拷贝、登记制度等关键环节要细化;二是要在“实”字上下功夫,把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为卫生健康系统维护民生的一张名片切实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三是要在“法”字上下功夫,突出监督执法主业主题,通过行政执法的典型案例曝光、罚没物品陈列等形式体现出来,起到教育惩戒目的;四是要把规范化建设工作再细化,制度再完善,亮点再提炼,特点再突出,及时总结经验,争取规范化建设早日验收通过。

盐池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官生茂所长表示要加快改进规范化建设工作,争取早日通过验收,为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和“智慧卫监”建设做贡献,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