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7      来源:综合科       作者:王婷婷 访问量:593

        5月20日下午,驻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红十字会赈济救护筹资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驻委纪检监察组支部书记赵雅琦同志主持,赵捷组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E:‚2年工作9 网站挂网信息\u5df2审核未上传信息.27\u7ea2会1111.jpg       

        活动围绕“紧绷安全之弦,共筑保密之盾”主题展开。一是全体党员交纳党费;二是赵雅琦同志、汤旭钢同志、雍辉同志分别领学了自治区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保密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三是季风琴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保密知识专题讲座;四是兰平同志、郭力嘉同志、杨小东同志分别宣讲了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党和国家的保密事业呕心沥血,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五是观看了保密教育片;随后,在讲解员耐心细致地介绍下参观了宁夏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培训老师以模拟橡胶人为器具,现场演示了正确的心肺按压和人工呼吸方式,并手把手教大家进行练习。
   

    E:‚2年工作9 网站挂网信息\u5df2审核未上传信息.27\u7ea2会2222.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强化了“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同时,实地模拟练习,强化了心肺复苏技能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