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喜迎党代会•书香进万家”——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图书赠阅活动

时间:2022-06-01      来源:综合科       作者:郭力嘉 访问量:1597

        为深化文明单位建设,不断提升中心职工思想境界和文化素养,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2022年“塞上书香节”系列活动。  

C:UsersdellDesktop	.jpg

        围绕 “喜迎党代会•书香进万家”活动主题。中心开展“好书伴我行”倡议活动,并于5月31日,开展了图书赠阅活动,为中心职工14周岁以下的孩子赠送了红色经典读物,旨在引导动员身边的每一个人融入到“喜迎党代会•书香进万家” 活动当中。“塞上书香节”将持续到12月底,中心将继续开展退休干部图书赠阅、“书香单位 阅享人生”主题阅读和好书分享等系列活动,推动爱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发现真善美,在阅读中体会责任与担当,在阅读中汲取勇往直前的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UsersdellDeskto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