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宣传无偿献血知识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4      来源:综合科       作者:王婷婷 访问量:1548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上午,驻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自治区血液中心献血服务党支部及供血服务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C:UsersdellDesktopI11.jpg    

C:UsersdellDesktop’.jpg   

        活动围绕“宣传无偿献血知识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题展开,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交纳了党费;赵雅琦同志、汤旭钢同志、侯志敏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百年大党面对面》的内容;集体观看了无偿献血工作视频;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宁夏无偿献血科普馆,了解了关于献血的科普知识;随后,党员分别前往新华街献血房车、

C:UsersdellDesktopÛ3.jpg     

C:UsersdellDesktop$4.jpg  

        万达献血房车、兴庆采血屋、血液中心二楼机采大厅,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党员身着红马甲,步入人群中分发宣传折页,宣传献血知识,驻委纪检监察组的3名党员同志带头无偿献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了解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