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全区职业健康监督执法培训班

时间:2022-07-07      来源:职业健康监督技术服务科       作者:杨晓琴 访问量:2478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全面提升全区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分别于2022年6月23日-24日、27日-28日在银川市举办了两期全区职业健康监督执法培训班。各市、县(区)卫生监督机构和宁东公共卫生中心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八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C:UsersdellDesktopI111.jpg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局长郝晓明、副局长马合军分别出席了两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对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与执法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全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办案水平。培训班上,中心副主任王柏松回顾分析了2021年全区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监督工作,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中心主任汤旭钢以及业务骨干结合职业健康法律法规及标准体系、执法实践、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与分析以及职业卫生档案管理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授课。

C:UsersdellDesktop’222.jpg    

        此次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