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感恩奋进新征程 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2      来源:综合科       作者:王婷婷 访问量:58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9日,驻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盐池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感恩奋进新征程 重整行装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一、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参观盐池县革命历史纪念园
        全体党员赴盐池县革命历史纪念园接受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红色主题教育。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在赵雅琦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馆内陈列的革命历史纪念文物、图片、实物、雕塑等,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在盐池用鲜血和汗水捍卫红色政权的英雄事迹,追寻红色足迹,进一步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发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


C:UsersdellDesktopI.jpg       

        二、砥砺奋进 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驻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捷同志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一个主题”“三个特点”“三个内容”为主线,结合纪检监察工作,从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五年来的工作体会和今后五年工作建议几方面提纲挈领、鞭辟入里地进行专题宣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崔文铎、任吉红、刘文学三位同志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党代会学习体会,做了专题学习交流。
        三、互学互促 业务交流—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
        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立法背景、特点和内容,结合工作职责,中心党支部汤旭钢同志重点解读了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医疗卫生机构和健康促进等内容;盐池县卫生健康局王海升同志从服务体系、服务模式、信息数据等六个方面对盐池县“三明医改”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官生茂同志立足盐池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在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创建中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全体党员观摩学习了盐池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党建工作和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

C:UsersdellDesktop’.jpg

C:UsersdellDesktopÛ.jpg

        四、浸润活动 传承基因-参观宁夏长城博物馆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宁夏长城博物馆。在学习浸润中重温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党员们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唤发了爱国情怀,激发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主动担当,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脚踏实地,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