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09-16      来源:公共卫生监督技术服务科       作者:任吉红 访问量:3253

2022年9月6日,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周景刚处长到会指导,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王柏松副主任主持。

C:UsersdellDesktopI.jpg       

首先,清点了参会人数,符合要求,召开了中心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预备会议。预备会上汇报了中心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筹备情况,全体职工讨论了中心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议程(草案)、《中心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等。

C:UsersdellDesktop’.jpg

其后,工作人员再次清点参会人数,清点结果符合会议要求,召开中心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正式会议。周景刚处长宣读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心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议程、中心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为王永东,宣布了计票人为陈苗水和路惠琴。大会选举产生并宣布了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为任吉红、丁江、张璐,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为张莹、马灵静、吴兵。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为任吉红、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为张莹,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汤旭钢讲话,希望中心工会委员会今后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在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建立健全中心工会工作机制,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二是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不断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干部职工信赖的 “职工之家”。三是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关心职工,服务大局,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不断推进中心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中心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标志着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是中心的一件大事。中心工会将在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心职工、团结职工、服务大局,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