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7      来源:综合科       作者:张璐 访问量:2346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全面深刻理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实”,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在部分人员被抽调参加新冠疫情防控流调、督导、部分人员配合社区进行居家健康监测的情况下,坚持“人员分隔、学习不断线”的原则,10月26日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C:UsersdellDesktopI.jpg

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一是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程序交纳党费;二是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由支部书记汤旭钢同志原文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三是自主学习。全体党员根据中心安排的学习内容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自学。四是学思践悟。结合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汤旭钢同志结合中心党建工作及当前业务工作重点、徐翠玲同志结合疫情督导工作、任吉红同志结合疫情流调工作分别谈了心得体会,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学深悟透、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各环节,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思想意识上、体现在担当作为上,体现在工作质量上,体现在工作落实上。

最后,支部书记汤旭钢同志做了活动总结并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来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踔厉奋发、履职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疫情防控和健康宁夏建设贡献力量。